close

 

 








依分類查看 心靈的宴饗

44/101 篇POST
預覽
只有十句話的人生感悟

2011年12月15日上午10:38公開累積瀏覽 49 1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有妳在我身邊 拿生命換都情願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隨風作個流浪的夢 和妳再相逢

請妳告訴我 是誰說最堅強的承諾 如今卻變得脆弱
請妳告訴我 是誰說要永遠地等候 如今讓我孤獨地走

轟轟烈烈 風風火火 我又曾經擁有什麼
來來去去 復復往往 真心付出結果又如何 請告訴我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有妳在我身邊 拿生命換都情願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隨風作個流浪的夢 和妳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K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