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日起,我必賜福與你們。」(該2:19)主啊,我對未來一無所知,但感謝祢這個寶貴的應許,這真理啟天父樂意以更大的恩典來祝福我們。因著相信基督,我們會遭到各種的逼迫和魔鬼的反對,因此我們更需要祢,更要貼近上帝。雖然我也難免犯罪跌倒,但讚美祢的救贖永遠有功效,何時我悔改,何時就蒙祢寶血的潔淨,而天父也讓我們體會到,祂是怎樣接納、擁抱我們。主啊,我決心更敞開地活出祢要的樣式,求祢使我每日的生活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從今時到永遠,感謝主。敬拜讚美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今日聖經>祂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祂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好叫我們因祂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 生的盼望成為後嗣。(多3:5~7) not by works done in righteousness, which we did ourselves, but according to his mercy he saved us, through the washing of regeneration and renewing of the Holy Spirit, which he poured out upon us richly, through Jesus Christ our Saviour; that, being justified by his grace, we might be made heirs according to the hope of eternal life.(Tit.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K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